{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un 2019
【Marvel亞洲階段】上氣(Shang-Chi)傳出三名入圍演員包括甄子丹以及林路迪(Ludi Lin)

Marvel下一階段的十年早就訂明將會有一部亞洲人的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今日就有網上傳言,上氣電影製作組已搵到三位演員加入,包括本港人氣動作巨星甄子丹,華裔加拿大演員林路迪(Ludi Lin)以及星加坡小鮮肉男星Ross Butler,三位將會加入成為上氣電影新角色,據傳上氣一角將由華裔加拿大演員林路迪(Ludi Lin)飾演。電影目前還在選角當中,傳將於11月開始拍攝製作,最快將會2021年2月上映。

 

華裔加拿大演員林路迪(Ludi Lin)曾出演Power Rangers、水行俠及黑鏡等,現傳是電影上氣(Shang-Chi)第一男主角。而香港影迷特別熟悉的甄子丹也有望加入上氣中,傳飾演故事中的其中一位大反派。還有另一位加盟參演的是《漢娜的遺言》、《沙贊!》等作品均有份演出來自新加坡的羅斯巴特勒(Ross Bulter)。三位都是身形健碩,大隻打得動作型的男星。

 

上氣是一部Marvel以亞洲人作主體的作品,原漫畫由Steve Englehart和Jim Starlin創作,首次出現在1973年12月的《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中,原漫畫故事中上氣是一名自少習武的年青人,其父親為無惡不作以清朝形象示人的大奸雄傅滿洲,上氣武藝高強擅操各種武器,長大後發現父親的敗壞因而大義滅親,以身對抗,漫畫中上氣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而電影版劇情和背景可能會有所更改,以配合整個Marvel電影宇宙觀。

 

《上氣》電影目前還在選角階段,劇本也並未完全落實,傳最快將於11月開始拍攝製作,最早也要到2021年2月上映。負責的導演為Destin Daniel Cretton。老老實實上氣的故事由於角色以華裔作為英雄,未拍攝已受亞洲尤其是港台方面的兩極評價,未開拍已先見負評,假如Marvel想以劇情取悅Marvel最大的電影市場,拍出和「葉問」同級的民族英雄式的華裔英雄故事將注定失敗,當然以Marvel的世界觀,作為一部電影而非電視劇,該不會在地球為一兩個民族的復興而無病呻吟,不然上氣好難接到Marvel宇宙的下氣!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