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un 2019
由高橋盾的個人品牌UNDERCOVER與Nike合作的Daybreak於香港時間6月7日正式發售。當時礙於Sacai x Nike LDWaffle系列的熱潮下,UNDERCOVER的Daybreak只叫好不叫座。殊不知數日後香港發生一波政治事件,正常絕大多數的品牌絕口不提的敏感事件,UNDERCOVER竟然在Instagram上率先表態支持,而這個「率先」的勇者,亦是芸芸品牌之中「唯一」一位勇者。結果,國內Yoho迅速將UNDERCOVER服裝系列下架,而UNDERCOVER便成為這次政治事件中聲援波鞋。

所謂潮鞋、勁鞋、靚鞋,一年可以有無數對,但真真正正有態度的波鞋,歷史上寥寥可數。首波推出的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的藍黑及黑白版本,可能你miss咗,可能嫌個顏色低調。今鋪第二波推出紅綠及全黑配色,當中紅綠配色就old school味極濃。

今次香港Nike方面並不設抽籤,將於6月21日早上9點在nike.com.hk公開發售。

素來時裝就如音樂,為人民發聲、講理想態度。但事實上成名的品牌始終是搵錢至上,「愛、和平、自由、民主」只是形式上的口號,要企出嚟?就咪搞,今次UNDERCOVER的發聲,讓不少人對UNDERCOVER由衷多了一份尊敬!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1,199

發售日期:6月21日

跟據官方悉出的圖片,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還有黃藍色及紅黑色仍未推出。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