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白臉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l 2019

冒險是無止境,當你登上一個頂峰,你會毫不猶疑想挑戰另一個,就像令人無法抗拒的呼喚,相信大部份的男士會十分認同。正如Montblanc 推出的EXPLORER 全新男士香水,秉持勇於挑戰的冒險精神及對卓越的無限追求,體現男性剛強氣息。

【發掘稀有的原材料,踏上精彩的尋香之旅】

全新 Montblanc 男士香水命名為 EXPLORER ,顧名思義與旅遊或人生大小事務息息相關,Montblanc EXPLORER 由3位來自Givaudan頂尖的調香師 - Jordi Fernandez、Antoine Maisondieu 以及 Olivier Pescheux 共同調製,調香師們以旅行家的身份共同創作這款香氣,並透過創新的香調帶領大家踏上不同感觀的尋香之旅。

他們根據各自去過的地方搜羅材料,創作岀獨特的香氣,例如意大利的香檸檬、海地的香根草以及印尼的廣藿香。Montblanc EXPLORER 利用香調帶領大家環遊世界,感受非傳統芬芳木香皮革韻調。

">

【芬芳木香皮革香調,激發剛強魅力】

Montblanc EXPLORER前調為清新優雅的意大利香檸檬結合散發剛陽氣的 OrPur® 鼠尾草、辛辣 OrPur® 粉紅胡椒,塑造立體個性。清新氣味的柑橘香調,洋溢岀陽光活潑的感覺,及勇於挑戰的正能量,為男士注入無限的活力。

主調的香氣成分是來自海牙的有機道德培植香根草。海地的香根草氣有著獨特的煙燻榛子香氣,調香師透過獨特蒸餾過程,萃取香根草原始的剛強氣息,完整保留了香根草的自然味道,令香水主調散發原始的大地氣息。表現岀男士與生俱來的剛強魅力。

基調則以廣藿香作尋香之旅的末章。調香師搜尋了印尼蘇拉威西島上獨有的廣藿香作材料,這款專屬的廣藿香為基調帶來另一層次,塑造豐富個性,彰顯 Montblanc EXPLORER 的經典雋永,及帶來温暖的氣息,為整支香氣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

【結合不同元素,享受極緻完美的觀感體驗】

從Montblanc EXPLORER的香水瓶可見出Montblanc對卓越的追求。整個香水瓶以皮革保護套包圍,配合 Montblanc 經典亮麗的六角星標誌。皮革與品牌標誌的拼合均以全人手製作,瓶身皮革亦壓印百年經典的SAFFIANO紋理,盡顯精緻的工藝。

香水瓶身呼應地球的南北半球,令人聯想到香氣之旅所遊歷的不同景點,厚重的圓柱玻璃瓶身象徵恆久雋永,香水底部隠藏神秘寶藏,呈現Montblanc 經典六角星標誌,代表著歐洲最高峰頂端的雪嶺冠。

纖長的圓柱體外形特別為旅行者而設,系列中30毫升的容量更能令旅行者方便帶到不同地方遊歷。

Montblanc 男士展開新旅程,不斷探索新視野,他的好奇心驅使他挑戰極限。預備好?開始!

產品系列:

Montblanc EXPLORER EDP 100ml HK$820

Montblanc EXPLORER EDP 60ml HK$620

Montblanc EXPLORER EDP 30ml HK$410

 

於Montblanc 香水專櫃發售 :

Sogo

Facesss

YATA Shatin

New Yaohan, Macau

JA Avenue, Macau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