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白臉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Jul 2019

近年,韓國除了有風靡全球的K-POP文化,創意藝術亦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2010年首爾更獲世界設計之都的美譽。今個暑假,海港城LCX邀請了韓國設計界超人氣的三人創作團隊SUPERFICTION於即日起至818日期間聯名推出【LCX x SUPERFICTION SUMMER ADVENTURE】展覽。SUPERFICTION 主角Scott 首度來港,更與另一人氣角色Celine換上探險造型,與全新創作的刀疤壞蛋「X」於三大叢林場景展開尋寶追逐戰。

SUPERFICTION由負責手繪的金亨壹、主力動效與3D設計的宋蒀慜及品牌設計的李昌恩組成。作品以北歐城鎮慢活節奏感覺在全球享譽盛名,他們擅於將自己的日常生活點滴及自己喜歡的事物呈現於作品中。同時與SUPERFICTION合作的品牌更橫跨不同界別。團隊的作品亦獲得國際肯定,曾勇奪IF設計大獎及紅點設計大奬等殊榮。今次同LCX合作展覽更有三大打卡位,啱曬一家大細。

除了三大打卡的場景外,更可以化身大冒險家於LCX中尋寶找尋神秘寶藏,遊戲將分佈於LCX指定位置有待各大冒險家發掘,只要跟蹤寶藏地圖上的線索,成功智破「寶物關卡」即可換領限量禮品(每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CX x SUPERFICTION SUMMER ADVENTURE】活動總覽

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8月18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LCX正門、LCX顧客服務部對出位置、Superdry 對出位置)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一拳超人》真人版電影終於有新消息,《Rick and Morty》主創Dan Harmon及編劇Heather Anne Campbell將加盟執筆劇本,預計會帶嚟更多無厘頭爆笑情節,唔知會搵邊位明星飾演埼玉老師呢? Sony Pictures ...
hobby
【影視】《Rick and Morty》主創加盟《一拳超人》真人版電影擔任編劇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