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Jul 2019

Rich Chigga 作為亞洲音樂廠牌 88rising 中一位 Solo 饒舌歌手,從他還是自稱 Rich Chigga 令他一炮而紅的首支作品 — Dat $tick,還是在 2018 年推出的首張專輯 "Amen" 中的各支歌曲,均令人津津樂道。


從 "Amen" 起至今已時隔快一年半,期間除了有推出個人單曲 "History" 外,同時亦有為同門嘻哈團體 Higher Brother 的歌曲作 Fetuaring。在上個月月尾,Rich Brian 卻無預告地釋出新曲  Yellow 的MV,一個講述亞洲年輕人和故事,同時這曲亦是他將會推出的全新專輯《The Sailor》的其一主打歌曲。

就在昨天 (七月十九日),在 88rising 的 YouTube Channel 釋出了 Rich Brian 的新曲 — Kids 的 MV。Kids 的曲風與上支釋出的 Yellow 風格不同,前者旋律明顯較為輕快,同時亦更加突出節奏。

 

同時,Kids 的內容更是講述 Rich Brian 自己的故事,一個 Before & After 的故事,一個來自印尼的無名小孩,如何在西方世界立足,成為音樂人身份的故事,同時亦藉著自己的勵志故事好好鼓勵其他同樣在追趕夢想的人們。


如果大家對 Brian 故事充滿好奇,又或是你同樣是一個追夢者的話,不妨多聽 Kids,搭配 MV 服用效果更佳,當然想支持他的話,亦可購入將於 7 月 26 日推出的第二張全新專輯 The Sailor。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