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0 Sep 2019
唔使扮純情,入得嚟嘅波友,一定聽過Mia Khalifa嘅大名,或者睇過佢啲大作。最近,呢位前AV女星著住件屈福特波衫亮相,引起網民瘋傳,但又唔好以為佢搏出位,事關去年開始佢已轉型為體育主播!

1993年2月10日出生的Mia Khalifa,原名Mia Callista,生於黎巴嫩,7歲移居美國,父母篤信天主教,家教甚嚴。大學修讀歷史系學位,2014年就走去開始拍AV,因獨特的黎巴嫩「異國風」外表和「架生」而閃電走紅。Mia戴過穆斯林頭巾演出,甚至惹來ISIS警告,後來與父母開戰,差點與家人決裂,最終只是演出3個月左右,留下20多部作品,便閃電退出AV界。

味精吃多了, 有苦自己知, Mia後來現身剖白當年苦況,3個月的快錢之旅,實際上只是賺到1.2萬美元,原來,美國的少數族裔演員加入小電影市場後,通常會被迫簽下不平等合約,慘被壓榨報酬,根本沒外界想像中盤滿缽滿。「收入少得可憐,而且每天都會收到死亡恐嚇,尤其是中東國家的電話。」

Life must go on!雖然離開了成人電影,Mia依然要靠「波」搵食,例如主持過美國體育清談節目《SportsBall》,亦有在Youtube主持體育節目。但談到最轟動的新聞,首選則是「冰球爆波」事件。話說她最愛的運動是冰曲,有一次入場捧愛隊華盛頓首都時,意外被時速80公里的冰球擊中左胸脯,人雖然無事,但事後她留言道:「壞消息是80%肯定隆胸物料會爆掉,好消息是獲贈比賽用冰球,物有所值。」

Mia Khalifa自稱是韋斯咸粉絲,又曾公開批評倫敦死敵阿仙奴的球員;而上周主場觀看屈福特的比賽後,她於Instagram上指會正式「轉會」,成為屈福特擁躉 。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