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September 30, 2019 10:53 am
對於很多人來說,ABT Sportsline的「輕輕改」、把原廠197hp馬力提升至236hp的Audi A1 Sportback已經好好玩。但這位Daniel Abt不是一般人,他有賽Formula E,而且更是ABT Sportsline常務董事Hans-Jürgen Abt的兒子,於是,他擁有只此一部的重改Audi A1,最大馬力達394hp。
首先是那超正Widebody kit,碳纖尾翼、頭冚、DTM風頭泵把、19吋ABT ER-F輪圈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265/30 R19)輪胎。還有那「Polygon Split Design」拉花,由設計Jon Olsson部Audi RS6 Avant的Erik Aleksanjan經手。
而那台引擎,就是完全rebuilt的2.0公升TFSI,最大馬力去到394hp。還有新排氣系統配一雙114mm排氣喉。
懸掛則用上H & R部件,後座變裝防滾架,車廂亦換上Alcantara物料,椅背繡上「One of One」字樣。影片內有得睇,有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