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September 30, 2019 11:16 am
第25套James Bond電影《No Time To Die》正在拍攝中,這幾段拍攝現場影片就看到「主角車」Aston Martin DB5和兩部Jaguar XF在意大利南部Matera追逐,還有電單車及直昇機!還有網民指出拍攝團隊為了增拍攝車在石板路上的抓地力,拍攝前都會在路上倒上可樂,而每日拍攝完後再沖洗乾淨。
現在一部DB5價值超過$100萬美元,而除了DB5,之前在挪威亦被拍到有經典Bond car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eries II現身,另外Land Rover新款Defender亦確定會登場。
電影由Daniel Craig及Léa Seydoux主演,之前3集亦有Stig Ben Collins、前British Rallycross冠軍車手Mark Higgins參與拍攝,而據知今次亦拍到Mark Higgins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