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May 21, 2019 10:56 pm
【實用影音】Victrola VS-140是另一款咖啡檯造型的藍芽喇叭

整一張檯出來當喇叭,並非第一次出現的概念,早前我地已經介紹過一個香港設計的喇叭檯,而且香港人當然首選自持港產,不過今次也講講英國野。一件產品要成功殺出重圍除功能外還要講外觀,起碼別人一睇就覺得就算不是影音野也是潮流的擺設,要捉到客人心理才是完美的融合藝術。今回介紹一個喇叭咖啡檯Victrola VS-140,看起來已經係一個高級美觀的咖啡檯,再加上原來也是一台無線喇叭,一睇已經贏左第一眼線!

 

 

Victrola VS-140咖啡檯,頂部用橡木木板做檯面,再加下面的三條木腳架構成一個功能齊全的藍芽4.2無線喇叭,帶有寬色散立體聲喇叭,3.5mm音訊源輸入和兩個USB插座,可以保持為您的手機等設備充電。甚至還有一個用於製作和接聽電話的隱藏咪高峰。可以邊歎咖啡邊講電話。

 

呢個喇叭還有一個內置電池,咁就可以唔插住電線都用到,據廠方公佈聲稱可以播放8到10個小時的無線音樂。當然如果放在家中接條電源線方便長用才是正路玩法。

 

看到VS-140的設計,應該都同意它是一款非常時尚的設備。完全可以單以咖啡檯的外表受人關注。中性淺色調編織網覆蓋出聲喇叭位置。正面的縫合控制按鈕位造得相當整潔。

 

作為一張咖啡檯自然是擴散型的播放體驗,應該不能說要去追求音響性,不能勉強去追音場定位,但聲出高中低音應該就從廠方公佈上睇還是不俗的設計。賣的相對是造型和功能性。想玩音響認認真真去買對喇叭啦!屋大講究追求美觀藝術性又唔同講法,呢個咖啡檯好像唔貴,同你認認真真買張Designer 檯比較,換算大約2300港幣的價格其實好抵買。不過想買就可能要網購再經集運從英國運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