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August 16, 2019 7:36 pm

成立於1975年的西班牙leisure鞋牌Camper,品牌風格從來不踏上正規返工皮鞋一路,一直向時裝玩味發展。而品牌於1988年時已大玩左右鴛鴦腳的Twins系列。向來鴛鴦腳這種顛覆精神好睇唔好食,但在Camper 30多年的拿捏,已經成為標誌性的設計。今個秋冬2019,Camper就以「Rainbow Racing」,即賽車場上的七彩色調為概念,並放在不對稱的「Twins」Camper之上!

在男裝方面,今次Camper選來闊身楦的Drift、Oruga和Trisha,原本classic皮鞋,但在色tone調整後,變成了運動型外觀的leisure皮鞋。


以黑色及米色鞋身為主,在其他細節位撞上一些出位顏色,以乎合「Rainbow Racing」的概念。


CAMPER 銅鑼灣加寧街1號 2342 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