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l 2018

有冇撫心自問,點解我咁靚仔,但一直都溝唔到女,日日呆在家中做宅男?又或者,溝到女也沒法持……長久?拍拖一年半載總是分手收場?其實女人喜歡男人,來來去去都係鍾意男人果幾樣野,只要你有當中一兩樣,就無往而不利啦!

才華

男人最強武器,必定是才華!除了音樂、寫作、藝術等方面,各種專業如會計、法律、醫術一樣是非常吸引的才華。而其實,一個男人,只要專注於工作,努力在事業上發揮所長,哪管是通渠、掘地、砌機,都足以散發魅力吸引異性。所以,很多女孩子都說,一個專注做野的男人是最吸引的,正是此理。

自信

但為甚麼有些人明明才華滿溢,偏偏沒法顯露出來呢?這多少關乎信心問題。自信對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做一件事、說一句話,或行出來的姿態,如果都是自信滿滿,也能夠散發攝人的魅力。況且,做任何事如果有充足的信心,都較易獲得成功,自然較容易受到女方青睞。

風度

這個世代,人人講男女要平等,但其實男女永遠不會平等,而且女性在很多場合也不想要平等,而是想要男人的風度。尤其是,當男人初次遇上心儀女性時,要給對方留下良好印象,最直接有效的就是顯露風度。為女士開門、拉椅、遞上紙巾,再加上一點點細心,男人已經贏左起跑線上。

幽默

女人與男人交往,最渴望甚麼?當然是快樂,而幽默則是令女方快樂的泉源所在。試幻想男女交往時,女方常常因為男方的風趣幽默而樂得半天,為她在尋常的生活中帶來無限歡樂,你說她又怎會不芳心暗許呢?

財富

以上種種,又真係唔係話想有就有,需要時間磨練與建立,如果自問難有以上的特質,唯一出路就是向財富埋手,用盡一切可行方法,開源加上節流,為自己財富不斷增值,成為一個有錢人。有錢的好處不用多談,屆時大把女孩願意投懷送抱,哪管她真情或假意,起碼不用食自己吧。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