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Oct 2018

一人有一個夢想,你有我有大家有,只要在國外見過「大蛇屙尿」的波迷,或者都曾經發過卑微的白日夢,幾時香港睇波先有一種帝皇式享受?

環保又方便

NFL是美國最受歡迎運動,2014年與微軟合作推出比賽用平板電腦,取代傳統的戰術板。比賽進行時,教練和球員同時透過平板電腦討論戰況,既可收集比賽的即時數據,同時可排出下一個戰術和陣式,一點易明,無限loop,兼且快捷方便,如今已超過95%教練使用,傳統戰術板陸逐被拋入垃圾桶,省回列印報告的麻煩,樹都斬少啲。

智能新時代

3年前SDL統計顯示,美國千禧世代已高達85%使用智能手機,每日平均觸碰手機熒幕的次數為50次左右,「手機行先」的生活模式見怪不怪,低頭族也非新鮮事。各大品牌和球會的市場智囊團,一直留意「粉絲之變」的動向,藉此作出相應的推廣計劃,與時並進。

距離近一點

超過6成美國波迷深信,社交網站拉近了與比賽的距離,偶像以往是「觸不到的戀人」,今日可透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工具直接對話,就算在生病時得到一句簡簡單單的慰問「好啲未」,粉絲也會感到藥到病除。

食物送埋位

App的世界是進步,而非退步,NFL舊金山49人隊的主場Levi's Stadium舉行超級碗時,大費周章製作全新應用程式,球迷不僅能夠追蹤網上售票情況,同時也提供比賽精華放送,現場更可「柯打」外賣,不用排長龍之餘,熱狗和汽水自動送到你的座位,爽到爆炸。

幫你搵車位

NFL的睇波App相當多元化,入場前一定要下載,例如在場觀眾若不幸錯過了精采達陣鏡頭,便可回看即時重播,絕不怕走漏眼。試過在球場泊車後,找不到自己的車位,一App在手,易如反掌;試過在幾萬人的球迷路,有App幫到你;最窩心是幫你找到最近的洗手間,個肚嘰哩咕嚕都唔怕。對球迷來說,呢啲簡直是帝皇式享受,邊個話手機會破壞睇波氣氛?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