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r 2019

你的樣子如何,你的命運也必如何!NBA球星Chandler Parsons缺陣56場,終在全明星後傷癒復出,但是球迷關心的,早已不是場上射入幾多分,而是床上射中幾多個美女。背著一張頂薪合約,灰熊多得佢唔少,但也怪不了他人,只怪自己眼光太差,沒帶眼識人。

場均賺29

小前鋒Parsons初出道時,靚仔到無朋友,又白又滑,人氣高企,30歲加了佬味,依然煞食,見一個迷一個。對上6年過去,未計緋聞,至少已有6個女友,休期時最愛「派狗糧」,女伴有樣有身材,總令男人垂涎三尺。他在洛城豪花1100萬鎊美元打造的「後宮」,儼如荷里活片場,由Kardashian Jenners、德國超模、NFL球員前度、19歲電影新星到雜誌社助理都有,口味極廣,從來不說誰是正室。

回到球場,Parsons復出頭兩場比賽,分別射入3分和4分,灰熊皆輸,平均每場賺到29萬美元。就算今季打足餘下常規賽,他的年薪為2410萬美元,平均每場收入接近93萬,高薪低能的表表者。對上兩季,這位小前鋒只是打到34分和36場,但加盟時背負了9400萬歐元的4年頂薪合約,兼且是全額保障,簡單是所有NBA球員夢寐以求的「生活」。

賴死唔想走

起初,灰熊打算把他放入傷兵名單,等到71日拿出延期支付條款,開心放手,放開所有,點知一個屈尾十,他要求上陣,甚至球員工會出面,表明球員只要通過體測,球隊不能拒絕其上陣。據講,Parsons要求總經理華萊士觀看操練,狂投三分波示威,這種態度連隊友都看不過眼,但只能啞忍。

灰熊送走10年核心馬克加素,表明擺爛到盡頭,就算想翻身,大前提要等Parsons離開以後。因為他,球隊留不住Zach Randolph;因為他,Vince Carter要離開;因為他,Tony Allen都要走。最諷刺的是,因為他經常受傷,球隊被迫要花900萬美元簽下Kyle Anderson。一個球星可以提升球隊實力,一個渣男可以破壞球隊根基。

組三巨頭觸礁

Parsons在火箭成名,加盟獨行時簽下3年合約,達到4600萬美元,其中兩季提早收咧,不老的傳奇Dirk Nowitzki甚至犧牲小我,自願減薪,成就交易。他的表現不似預期,與隊友反面,向高層反建議組成三巨頭,結果DeAndre Jordan放飛機,Wesley Matthews來了,幾可宣佈獨行俠玩完。

說穿了,獨行俠和灰熊簽下Parsons,多少都想靠其網上人氣吸粉絲,點知捉老鼠入米缸。他最喜歡在網上分享美女,毒男興奮過完,只能葡萄地說:「呢種女人我唔稀罕!」如果我是他的話,就會話靚仔我都唔想,其實我都係靠張臉食飯,有食唔食,極大惡極。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