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Aug 2017

香水從來是味覺出發,而味覺相對地是很抽象,為了提起大家的慾望,因此不少夠名牌一向主打以性感來做selling point。但香水永遠只有性感的一面嗎?BURBERRY創作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就話比你知世事無絕對。今季Christopher Bailey為2014年的女裝香水My BURBERRY推出她的另一半,男士用香水「Mr. BURBERRY」。而整個設計靈感BURBERRY品牌的靈魂「The Heritage Trench Coat」乾濕大褸。可想而知這支Mr. BURBERRY 是完全不賣肉,甚至是包到實一實,充滿英國人拘謹但幽默的一支香水。




大家都知其實國際級香水製造廠全球得幾間,他們掌握了絕大部份的香水原物料和提煉手法。品牌之間是靠着極微少的成份和比例變化去造出獨有的味道來。因此對普通人來說,要記低香水味可能就要靠品牌呈現的視覺美學去聯想。




BURBERRY創作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特意找來好友,並靠電影《12 YEARS a Slave奪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導演Steve McQueen執導,拍攝「Mr. BURBERRY」香水的影片。



自2003年向上任以來,Christopher Bailey為BURBERRY推出過不少香水名作,好像熱銷至的Brit系列,及後的BURBERRY LONDON和THE BEAT系列。而今次Mr. BURBERRY則由香水大師Francis Kurkdjian調配,他形容Mr. BURBERRY:「香水前味以葡萄柚的清香開場,結尾是煙燻檀香回歸深沉。」是相當具有倫敦氣息的味道。



Mr. BURBERRY淡香水 (150ml、100ml、50ml、30ml )

由$495 - $1050不等

BURBERRY旗艦店 金鐘太古廣場201號鋪 2918 0612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