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3 Nov 2017
相比衫褲鞋襪,眼鏡的潮流變化向來走得比較慢。回首一看,大概每十年才走出一些顯著的風格轉變。因此當上眼鏡設計師,即起碼要當過10年才能走出些風格來。由Oliver Peoples前設計總監Patty Perreira自立門戶而成立的Barton Perreira,屈指一數,今年剛好10周年。品牌於第5年時推出志明鏡BRONSKI,來到第10個年度,又能走出另一款signature來嗎?
在Barton Perreira 2017新作之中,首推這副呈六角型的Alvar。設計師Patty Perreira以芬蘭國寶建築師Alvar Aalto取經。抽取Alvar Aalto擅長表現「曲面」處理技術,以達至物件自然及溫柔的一面。
這副另類中金鏡最特別之處,是鈦金屬框只覆蓋膠框的上半部分,顯得造工複雜細緻。
講建築大師的偉論大家未必有興趣,但講到這副Alvar可裝上clip-on變成太陽眼鏡,整副眼鏡霎時滲出一點帥氣來!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 2385 2777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