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0 Nov 2017

數年前一遍中金架熱潮後,上年起就迎來金屬架的世代。當你覺得金屬架也離不開梨形架、圓框之際,英國老牌Oliver Goldsmith旗下年輕支線OG X Oliver Goldsmith 今季就推出這副「另類」金屬架 Re:RETRO SIX 47,既是鈦金屬架為骨幹,但鏡框面卻加上一行Acetate幼身膠圈作點綴,相當少見的金屬鏡設計!

1926年成立的英國老牌Oliver Goldsmith,品牌於50-70年代曾經風行一時,一眾紅星如Audrey Hepburn、 John Lennon、、Michael Caine也是支持者。然而近年日本手造眼鏡盛行下,品牌遂於2014年以「英國經典 x 日本手造」為概念,成立年輕支線OG X Oliver Goldsmith,將品牌旗下不少經典重新搬回這時代。

今季OG X Oliver Goldsmith的復刻重塑 Re:RETRO SIX 47眼鏡,全金屬鏡架,47mm鏡面,而鏡框及鏡臂就加上Acetate材料細節,令金屬架添上不少細膩感。

$3,400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信和中心斜對面) 3565 413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