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Nov 2017
將fashion注入工裝支線的Carhartt WIP,一直由設計、剪裁方面著手,由保持工服的整體性再放入當代的元素。由是如此,今季Carhartt WIP特地以棒球隊伍底特律老虎「Detroit Tigers」圖案為概念推出人氣大熱的Souvenir Jacket。此外,以軍服內膽作參考的Bomber Liner,以及各種類的開胸外套Pullover,在迎接這個冬天氣溫之下,Carhartt WIP F/W 17"系列可謂包羅萬有。

近年大熱的Souvenir Jacket多以日本及美軍的圖案來刺繡,但今次Carhartt則以品牌發跡地,底特律著名棒球隊的「Detroit Tigers」老虎圖案來推出Souvenir Jacket,新鮮感大增!
Michigan Souvenir Jacket
$1,799

以迷彩圖案製作的Liner內膽褸款,香港天氣着用剛剛好。
Newton Bomber Liner
$999

以MA-1飛行外套為藍本設計的軍事外套,配上Crahartt徵章作細節。
Casey Jacket
$1,699


90年代大熱的過頭笠風褸外套。
Nimbus Pullover
$1,159

與瑞士軍刀品牌Victorinox合作推出的萬能刀。
 Military Victorinox Pouch
$399

配合經常出差人士而設的雜物Travel Wallet。
Military Travel Wallet
各$299

Carhartt的工裝冷帽一直是品牌經典之一,比起泥黃色,深藍色更易戴用一點。
Turman beanie
$259
Carhartt WIP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鋪 2314 1231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