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Nov 2017
講起居住於北京,大家也聯想到霧霾問題,因此北京戴口罩是很常見的。但即使乾淨如日本,嚴重的花粉症卻令日本人經常都有戴口罩的習慣。由是如此,不少人均會選擇可以重覆使用,功能較優良的口罩,就好像今次引入香港的瑞典口罩Airium,功能絕不是一般病人口罩可比擬。


Airinum口罩包括一個可調整長度的頭帶和兩個可拆卸的空氣濾清器,每個空氣濾清器大約可以使用100小時,這種採用三層濾紙的空氣濾清器可以捕獲直徑小至0.03微米的顆粒,能有效隔絕空氣污染、細菌、花粉與各種有害微粒。而且它附有兩個呼吸的孔,能讓你更容易的呼吸。


一個不幸的經歷就換來一個機會。於2014年時,Airium創辦人Alexander從瑞典搬到印度短住,由於當地嚴重的空氣汚染,已經久未覆發的哮喘再度來襲,更首度發現市面只有給予牙醫與礦工等口罩,功能上僅僅達到基本標準,且缺乏專業又美觀的口罩,然而回國後與友人Fredrik集資並研發高功能的口罩,希望能做到品牌的標語:Air is a choice。

Urban Breathing Mask – Solid $560


Urban Breathing Mask - M90 $740


WOAW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下 2253 1313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