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Dec 2017
早幾年中金架盛世,大家也一窩蜂的變成文質斌斌的文青。當泛濫到一個程度,即量變而達致質變吧!潮流又來個大逆轉,像1900年代民初的圓框金屬眼鏡再度興起來,連帶其他全金屬架眼鏡亦輪流入閘。然而,金屬架眼鏡鏡架一般比較幼細,各位深近視的用家就算配超薄鏡片也不能完美裝嵌,對要求高的眼鏡人士而言,實在是一個遺憾。有見及此,今次由日牌BJ Classic特意設計出特厚金屬架,好讓鏡框有充分位置放入厚身鏡片。正所謂有供就有求,這副BJ Classic相信是不少深近視用家的福音!

BJ Classic由在日本American Optical (AO)的總代理「BROS JAPAN CO.LTD.」於2005年成立的品牌。特點當然是以日本福井縣的手工配合美國復刻眼鏡框架為主。因此BJ Classic一直是帶有vintage復古味的歐美式框架。


今次這個系列BJ Classic均用上Pure Titanium全鈦金屬物料製作,用料相當實淨。

除了梨形鏡架,另外還推出了雙樑鏡形版本,一樣是Pure Titanium製作。

BJ Classic Prem 114 WRNT
各$3,000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彌敦道 583 號 1 樓全層 3565 4130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