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Dec 2017
隨住Apple次世代手機iPhone X登場,大家陸陸續續換上這部旗艦手機的時候,相信都發現這一代手機除了高昂的售價以外,其玻璃外殼,比起其他Apple手機更需要保護吧!有見及此,以皮革設計出專屬手機殼的日本Leather Factory Roberu,以超短時間設計出新一代iPhone X手機殼,比起以往的設計,這一次Roberu用上一幅皮式的設計,少了點了細節,多了一份簡約感。更重要是Roberu採用的意大利Vachetta皮革製作質感上盛。

看看這個Roberu以意大利Vachetta皮革Wash Leather Camel色所製作的手機殼,經年月洗擦後,定必有上乘的光澤質感。

每一個Roberu iPhone X手機殼不需移除皮革套,就可輕鬆使用iPhone各種功能包括拍照、Face ID及無線叉電等等。
每一個用上意大利Vachetta皮革iPhone X手機殼,皆由橫浜Roberu工房中的岩元先生一個一個人手縫製,由於造工需時,每個手機殼製作時間約4星期,現正接受預訂。
各$1,080

Modern Times HK 上環德輔道中 306 號余氏大廈 3 樓 306 室
http://www.moderntimes.hk/roberu-leather-iphone-case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