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Dec 2017
近來adidas重推90年代科技鞋款EQT系列獲得空前成功(甚至比90年代更紅),無數以EQT為概念的波鞋陸續推出。其中今季由adidas Originals方面設計的嶄新鞋款Prophere早前流出照片後,怎知adidas Originals已宣佈和UNDEFEATED即將聯乘這對Prophere,而UNDEFEATED方面更將皇牌虎紋放到Prophere之上!隨時是今年底推出的鞋款中最值得令人期待的一對!


鞋身都以襪套型為藍本。

像鋸齒般的鞋底設計,相信是Prophere最標誌式的賣點。
眾多迷彩之中虎紋一向最有霸氣,亦最受歡迎,今鋪adidas與UNDEFEATED的聯乘相信sold out冇難度。

這對adidas Originals x UNDEFEATED Prophere將於12月16日在UNDEFEATED專門店發售,隨後於12月23日登陸全球各大adidas Consortium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