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Dec 2017
2013年Nike曾以Air Max 家族的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7推出過Country Camo系列,由於主要在美國本土售賣,結果大家睇完得個恨字。事隔數年,今次Nike就以英美法德意日,合共六個國家的軍事迷彩推出Air Max 97。至於售賣方式就更加壯烈,每款迷彩只供各國的國內Nike店及Select Store發售。換言之,想買意大利版的話就僅限意大利Nike先至有得賣。想要集齊這個「Country Camo」系列的話,最快捷可以靠ebay,有心的話向各地online store問津的話,隨時又可得手!

相信最熱門的版本定必是美國的虎紋迷彩,而好似UNDEFEATED等的select store亦有發售。US180美元
此外,採用日本自衛隊迷彩的日本版 Air Max 97亦比較易買,始終日本比較近。同樣在atmos等select store上架。
英國叢林迷彩

法國叢林迷彩
德國沙色迷彩
意大利海軍陸戰迷彩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