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Jan 2018

Jil Sander曾對美國時代周刊說過:「我從來也不相信工業化的產品,因為他們沒有任何想像力。」就好像圖片充滿周遭生活的今日,如何再用相片引領大家去思考,這個JIL SANDER x 時裝攝影師 MARIO SORRENTI 合作系列能做得到嗎?

上年2017年品牌Jil Sander換上夫妻檔組合Lucie Meier 及 Luke Meier擔任創作總監,這對夫妻名氣似乎不大,但丈夫Luke Meier任職街牌Supreme首席設計師多年,及後更成立男裝品牌OAMC。而太太Lucie Meier在Raf Simon離開Christian Dior後擔任級訂製服設計的旗手,亦在Balenciaga 和 Louis Vuitton長時間工作過,看完profile後就知道這個組合相當強勁!而在丈夫Luke Meier鋪橋搭路下,今次就找來90年代捧紅Kate Moss的美國著名攝影師MARIO SORRENTI出馬,推出以photo print概念的「Interpretation Project 001」別注系列。

雖然由MARIO SORRENTI負責拍攝,就相片風格反而以平淡的紀錄寫實為主,不像他早期成名作品般風格強烈。

各 $3,700

Interpretation Project 001 限量別注T-Shirt系列,由 2018 年 1 月 8 日起於 JOYCE 中環旗艦店及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