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an 2018

今時今日男士懂得對皮褸、汽車、音響甚至一對波鞋有一套護理保養之道,是一種修養。因為懂得惜物的人,才會體會到物件的造工,以及研究物件的靈魂。來自美國,專門推出波鞋清潔及護理用品的JASON MARKK,他們對「養」波鞋方面不遺餘力,JASON MARKK 今季更全新推出波鞋用香包 、鞋帶、保護噴霧、旅行套裝等,希望為「波鞋護理」這專科達至全方位的照顧。

雪松木(Cedar)具有保持鞋履與衣物清爽以及驅趕昆蟲的功能,將雪松木香包放置於鞋內能有效吸走鞋的氣味與濕氣,只需每隔一段時間輕輕搖動或按壓香包,即能釋出香味,可用長達 2 至 4 個月。

Cedar Inserts 雪松木球鞋香包 $120(2 pcs)

將麝香竹(Moso)香包放於鞋內數天能有效清除臭、細菌、污染物、過敏原與黴菌等,成份全天然並不含化學香料與有毒物質。只需每個月將香包放置於陽光下照射一小時即可恢復其功能,每個香包能重覆使用約十二次,香包背面更特別印有十二個圓形方便用家紀錄使用次數。

Moso Inserts 麝香竹球鞋香包 $120(2 pcs)


JASON MARKK推出美國製造的高質鞋帶,備有多種顏色以及圓帶和扁帶以供選擇。

Shoes Laces 鞋帶 $80

若果是波鞋護理初入門的,就可以打包這個JASON MARKK節日套裝,當中Premium Shoe Cleaning Solution 清潔液、Standard Brush、Premium Brush、Microfiber Towel毛巾、六塊Quick Wipes專用濕紙巾、一對鞋帶以及經改良的全新 Repel 球鞋保護噴霧,所有 sneakerheads 的保養 essentials 都一應俱全。

Holiday Box 節日套裝 $410


銷售點:

WOAW –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鋪                                          電話:  2253 1313

Catalog – 銅鑼灣時代廣場 6 樓 607-608 號鋪                 電話:  2506 3928

HMV –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36 號 名珠城 2 至 4 樓         電話:   2504 366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