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30 Jan 2018
去年8月份,網上曾一度傳出經典Board Game大富翁(Monopoly)會聯同Supreme推出別注版本,雖然後來不了了之屬「流料」之疑,但近期又有一幅「潮版大富翁」的構想圖流出,而且變成實體版的機會率都幾高!

擺明向Monopoly致敬的潮版大富翁名為「FLEX-OPOLY」,是由美國插畫家No Sply自製的版本,上面印有琳瑯滿目的品牌以及時尚單品包括:由GUCCI、LOUIS VUITTON、BALENCIAGA、GOYARD,經典的Supreme、Jordan Brand、Champion,到Hi-Street界強勁「後浪」的VETEMENTS、VLONE、AntiSocialSocialClub、KITH等等,最後更將中間的招牌「大富翁先生」換成「教主」Kanye West。至於點解好大機會可以變成實體版,原因係No Sply是位商業插畫家,以往大部份作品都變成實物作發售用途,究竟這個潮版大富翁會否量產化?就要密切關注No Sply的Social Media平台了!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