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Feb 2018
潮流教父、品牌主腦、潮流網站創辦人、IG攝影師、音樂人之後,掛於藤原浩身上的Title即將又會多一個:京都精華大學客座教授!並將於今年2月14日聯同多位日本創作人展開名為「the Panel」的講座。

是次藤原浩受邀於精華大學Popular Culture部,為大學新成立的流行文化學員組織S.U.C.C.(Seika University Cluture Club)舉行「the Panel」講座,目的是與學員們討論音樂和潮流的流行趨勢,而除了藤原浩之外,出席今次「the Panel」講座還有AMBUSH®創意總監VERBAL、前《honeyee》總編輯鈴木哲也等等。正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是次講座不限年齡及國籍,若然閣下2月14日剛好身在京都,絕對建議入場聽聽這場精彩的講座!

「the Panel」講座
日期:2 月 14 日(14:00~16:00) 
地點:京都精華大学 流渓館 R-201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岩倉木野町 13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