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Feb 2018
幾個月前Will Smith兒子Jaden Smith,出席LOUIS VUITTON於紐約Lower Manhattan展開嘅品牌歷史展「Volez, Voguez, Voyagez」時,率先穿上一款LOUIS VUITTON Dad Shoes波鞋,該鞋款近日終於正式登場,鞋款名為ARCHLIGHT,叫你名正言順著住喺IG、fb、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面「呃Like」!

雖然上面只是純粹的「港式食字gag」,但實際上穿了這款定價美金$1,090元的Dad Shoes,擺上任何社交平台的Like數都唔會少於BALENCIAGA的Triple S吧!回到正題,這款ARCHLIGHT的鞋型並不是傳統的Dad Shoes笨重款,反而是從Hi-tech波鞋變奏的「拱形」大底結構,再配以「Dad Shoe」跑鞋元素結合成一對擁有前衛外型的Dad Shoes!而這款能與Triple S匹敵的ARCHLIGHT將會在2月23日,率先在美國LV包括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開賣,而其餘地區將會緊除其後,究竟ARCHLIGHT能否打破Triple S之神話,就要放長雙眼睇了!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