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Feb 2018
染指時裝界的唔單止有DHL和IKEA,還有Amazon!幾季前正式從Mercedes-Benz手上〝接管〞東京時裝週,易名後的「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更在去季時裝週中展開名為「Amazon Fashion “AT TOKYO”」的企劃,力邀TOGA、sacai、UNDERCOVER以及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等品牌「回流」舉辦Fashion Show,取得空前的成功及好評!

有見及此,即將於3月中舉辦的2018秋冬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將會迎來第2回Amazon Fashion “AT TOKYO”,今次邀請的品牌有4個,包括:滝沢伸介的「NEIGHBORHOOD」、Verbal及Yoon夫妻檔主理的Hi-Street品牌「AMBUSH®」、玉田翔太創立的新世代裏原宿玩味街牌「TTT_MSW」以及黑河內真衣子的女裝品牌「Mame Kurogouchi」。當中最令人期待的,肯定是創牌24年首度舉辦Fashion Show的NEIGHBORHOOD啦,希望到時能夠為大家直擊現場盛況吧!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