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3 Feb 2018
Supreme迷期待已久的2018春夏系列,終於在昨晚凌晨時間正式公開完整嘅Lookbook及開季時間,首批2018春夏單品將於2月15日在紐約、洛杉磯及其餘歐洲專門店開售,日本專門店及Online Store則分別於2月17日及2月22日上架。根據以往慣例,配件系列依舊是大家最關注的地方,而今季的「夢幻單品」亦隨Lookbook公布而正式誕生:Supreme與Stern®聯名製作之「彈珠機」!

正如片中所見,由美國彈珠機台製造商Stern®製作的Supreme彈珠機,採用了Supreme標誌性的紅、白色調製作機身與介面,簽名式的Box Logo更是佈滿於機身各處,雖然定價方面肯定是天價,但無阻它成為Supreme迷最恨要之夢幻收藏品!(前提當然要屋企擺得落吧!)




當然,其餘配件依然值得留意,例如為戶外運動而設的有棒球捕手專用的Rawlings聯名Catcher’s Mask、O’Brien聯名的水上救生衣以及Advanced Elements製作的10吋Packlite Kayak充氣船;至於功能性小物就有復古造型的Tivoli Audio聯名藍牙喇叭以及斧頭等待;另外亦有「入得廚房」系列,包括有全紅色的保溫餐盒、不同尺寸的食物儲存樽、印有炸雞圖案的玩味食物碟等等,整個系列依然不會令大家失望!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