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Feb 2018
對於大眾來說,講起Converse的話一定是聯想到All Star款,因為百年經典之最。但對於有性格的波鞋迷來說,One Star的冷門反而別有一番風味。然而這冷門味道,在近月先後與Golf Le fleur以及Madness中看到,One Star的魅力在潮流界別正在蘊釀及爆發。

於1974年推出的Converse One Star本身屬當年極為前瞻性的低筒籃球鞋款,但在高筒為主流籃球鞋世代,One Star備受冷落,一年之後便靜俏俏地停產了。然而在90年代起,One Star的古典味道,卻受到Kurt Cobain及木村托哉等性格明星的垂青,加上滑板文化盛行,One Star的人氣頓時燃點起來!

可能上季Golf Le fleur x Converse的鮮色系列作為引路者,有別於保守的黑白灰,今個2018 Converse亦罕有地選擇4款鮮色麂皮製作出的4對One Star。

各$699

作為Converse 2018力推的皇牌鞋款,今個春季率先找來準上位的流行歌手好像吳赫、A$AP Nast、瑞典唱作歌手 Tove Lo、 Brockhampton、Leo Mandella、Mabel McVey等人演釋最新季度之One Star。


Converse 銅鑼灣希慎廣場 513 號舖 2321 9225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