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曾經在早兩三年埋手個人藝術展的村上隆,近期再度於潮流界中活躍起來,而這次令他再度活躍的男人,是OFF-WHITE主腦Virgil Abloh!真的不能不佩服Virgil,時裝界別或者非時裝界別,由IKEA到村上隆,Virgil都總有辦法與他們聯乘!

繼早前雙方於倫敦畫廊Gagosian Gallery合辦「Future History」展覽後,今回就有Virgil Abloh作客村上隆家鄉-日本東京都,並將於3月16日至4月1日在村上隆位於港区元麻布的Kaikai Kiki Gallery,舉辦名為「PAY PER VIEW」的個展,屆時3月17日Virgil Abloh更會聯同村上隆舉辦Talk Show,喜歡時裝又好喜歡當代藝術又好,若剛好身在東京的他絕對不能錯過!

Virgil Abloh「PAY PER VIEW」個人展覽
展覽期:2018年3月16日至4月1日(逢星期日、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開放時間:11:00至19:00 
場地:Kaikai Kiki Gallery
地址:東京都港区元麻布2-3-30元麻布クレストビルB1
電話:03-6823-6038
■「Virgil Abloh×村上隆」Talk Show
時間:3月17日(土) 15:00至16:30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