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俗語說「隔離飯香」,正如華人崇日崇韓、日/韓卻崇美、美國則崇擁有幾千年的中華文化;而今次,是一個意大利設計師崇美的故事…
2013年,意籍設計師Jerry Lorenzo在Hi-Street熱潮中開創了Fear of God(簡稱F.O.G),由於喜愛美國古著及滑板文化,不但賦予品牌Skate Punk風格,更索性將F.O.G紮根於美國洛杉磯,其後每個系列每一件單品,都散發住強烈的美國色彩!

而提起這一種大美國主義,又怎能不提Marvel Studios旗下的英雄漫畫及電影呢!因此在2018年,Fear of God繼「美國第一運動品牌」Nike的聯名後,近日就與「美國第一漫畫公作室」Marvel Studios展開合作企劃,聯手推出一款向《Black Panther(黑豹)》致敬的聯名外套,並將以美金$1,500元作為拍賣底價,其後收益將給予倫敦非政府慈善團體「Save the Children」,目的是為了幫助發展中的國家的兒童!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