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Mar 2018
在女裝與 Rihanna 合作的FENTY PUMA 系列獲得空前的成功後,PUMA在男裝界方面,上季就找來加拿大歌手 The Weeknd 合作,結果一拍即合嬴得市場回應。所以今季雙方再次於今個春夏聚首,推出名為PUMA XO 2018系列,當中的搶眼的,自然是PUMA XO Parallel 2.0這軍事高筒波鞋吧!

作為90後的加拿大唱作人,The Weeknd在街頭文化圈方面亦甚有人氣。向來喜愛穿着Hi-Street風格的他,在波鞋方面自然有個人心得。好像今次推出的皇牌鞋款PUMA XO Parallel 2.0就以軍事風格為重點。鞋面以軟身磨沙皮革製作,配合特長的軍事味防沙鞋舌及鞋帶孔,以及耐磨的生膠底所組成。

$1,890

而 PUMA XO 服飾系列的概念 Tibetan Tribe (西藏族群) 而來,將富有藏族色彩的圖紋與運動服結合。當中的主打服裝,在背部繡上部族色彩的豹貓圖案,而運動服的典型飾邊,亦換上富東方色彩的提花織帶。重新演繹東西融合的現代美學。
$2,490
$1,590


$2,190
$2,290
PUMA 旗艦店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鋪
2336 878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