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Mar 2018

熟悉鐘錶界的,以碳纖製錶均有Piguet愛彼錶、Panerai 等代表。但由於碳纖物料主要是碳灰色,因此碳纖錶主要是灰黑錶作主導。而今次由瑞士代表Victorinox操刀,以軍綠色錶面,橙色織帶,再配上纖碳錶殼。整個組合恰到好處,完全表現Victorinox軍事風格的強韌與輕巧!

今次這枚Victorinox I.N.O.X. Carbon,採用43毫米碳纖錶殼,重量比精鋼輕一倍,但強度卻高出五倍, 兼且防刮花。

為防止錶殼反光,近代的軍隊用軍錶皆加上啞色塗層,而碳纖錶殼恰好表現出這種啞光感。再加上軍綠色的錶面、紅針與24小時時間,集軍事與美感於一身。

另外所配備橙色Naimakka傘繩錶帶,傘繩錶帶以多股蕊線尼龍繩製造,是傳統上用於降落傘的懸掛繩索,其抗斷強度為250公斤,強韌度比傳統綱錶帶更高。

今次這枚 I.N.O.X. Carbon限量版設有可加裝的防撞殼,保護性更高之餘,側邊備有的電筒,更可以閃燈模式標示自己的位置,尋求救援。

I.N.O.X. Carbon規格: 

錶面直徑:43mm
備有保護裝置的旋入式錶冠 防刮花三層塗膜、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
防水200米 (20 ATM / 660 英尺)
附送橙色天然橡膠錶帶
Super-LumiNova夜光分指針
瑞士製造 Ronda 715 石英機芯
限量發售 200 枚

$8,900


Victorinox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43舖 2175 5888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