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Apr 2018

純粹是個人問題吧,一直以來都不懂欣賞所謂的「流線型」,跑車、Hi-Tech波鞋甚至是太陽眼鏡(不過女人除外),尤其太陽眼鏡部份,實在不明白玩流線型的運動風太陽眼鏡!不過,今回竟然是fragment design主動approach OAKLEY方面展開聯名企劃!

雖然今回是OAKLEY首度與fragment design聯名,但其實早在2016年OAKLEY曾經與藤原浩另一主理品牌HEAD PORTER,聯名過一款「Crosslink Pitch」眼鏡,這亦由於OAKLEY一直都是藤原浩本人的愛牌之一!是次聯名以藤原浩愛用的Frogskins型號變奏版「Frogskins Lite」作為提案,除了鏡臂注入fragment招牌式閃電Logo,鏡片亦刻上品牌簡稱「FTGMT」,並備有茶色及黑色鏡片供選擇,4月28日正式於日本OAKLEY指定店鋪開售,定價為21,000Yen(茶色)及2,3000Yen(黑色)。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