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Apr 2018

Dad Shoes熱潮一發不可收拾,連帶FILA、MIZUNO、ASICS等玄門正宗的Dad Shoes品牌亦備受關注;而Hi-end界中正當BALENCIAGA與LOUIS VUITTON方面鬥到你死我活之際,作為Hi-end界元祖級Dad Shoes型號的Ozweego除了在今季正式回歸外,Raf Simons更為這個adidas by RAF SIMONS支線再創作出全新的變種型號:Replicant Ozweego!

全新的Replicant Ozweego沿用「Ozweego 3」型號作為基礎,原有的招牌「水泡」細節變成全新的鏤空設計,為復古跑鞋輪廓增添一份前衛感之餘,更大大增強鞋身的透氣度!至於配色方面,首波Replicant Ozweego備有黑x米白、湖水綠x黑及啡x紅合共3個版本,而每款更限量推出500對!同時,為了方便大家作配襯,鞋盒內更會附贈同色調的幾何印花襪一對,並將於本月中正式上架!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