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Apr 2018

無論在戶外乾濕兩用,抑或在城市連襪便攜着用,Keen近年藉著UNEEK大大擴展了涼鞋勢力版圖。隨住天氣將進入夏季,Keen方面更首度開設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將早前已斷碼的罕色,以及今季與Bamboo Shoots、RFW等單位合作的聯乘版開售。

今次為期3個月的Keen Pop-Up Store,整個裝潢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得獎者黄炳耀先生設計,以Vintage Loft風格呈現,在射燈光影下,UNEEK的獨特繩紋與POP-UP Store的木紋縱橫交錯。

Keen這對前無古人的涼鞋於2014年推出市場,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墊」的概念,設計出打破傳統製鞋框架。

加上UNEEK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智能記憶鞋墊,全天侯的機能性,深受城市人及戶外人士著用。


除了UNEEK外,今次Pop-Up Store還有Newport、Yogui等Keen涼鞋發售。


KEEN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7月底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