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Apr 2018

憑住與Kanye West合作的YEEZY系列,再加上亮麗的業績,adidas於這兩年風光十足。而上年已靜俏俏現身的YEEZY 500 Blush一直聞樓楊響,其Dad Shoes風頭甚至被Balenciga、Nike搶過之際,香港adidas Originals終於迎來上架!

鞋面採用麂皮、優質皮革打造,並注入反光網面材質作細節點綴。以橡膠包裹的中底有效提供支撐度和耐磨性,鞋底配有獨特線條設計的 adiPRENE+ 緩震技術,提供最佳的回彈效果。

adidas Originals x KANYE WEST「YEEZY 500 Blush」

$1,899
推出日期:4月14日

各位可於即日至4月12日下午15:39期間登入 adidas 抽籤專頁登記

https://reg.adidashk.com/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