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Apr 2018

一支水一罐咖啡,頂盡就是一支水和一罐咖啡,但日本人就是有能力賦予它們收藏價值,「期間限定」、「季節限定」、「地區限定」不止,這期最熱話的《少年JUMP》 x Georgia 50週年別注包裝咖啡就是最好的例子吧!而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炭酸水,最初我只是在snow peak的IG Story中無意看到,然後翻查資料才知道牽涉4個不同單位(包括音樂界、雜誌界、戶外用品界與飲品界)的一個超大型企劃!喂!駛唔駛咁癲先!

這次名為「南アルプスSPARKLING」的炭酸水是由SUNTORY與snow peak,以「人間性の回復」為出發點所共同研發的全新炭酸水,據稱更是史上首支用上3.8kg加壓二氧化碳(經由我親身試飲發覺「爆發力」真的比其他強),而味道方面則分別炭酸、有機檸檬以及有機西柚3種!為了這個超強企劃,SUNTORY與snow peak方面不但邀請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出鏡,更聯同文化雜誌《SWITCH》2018年5月號,以「WHERE IS YOUR SWITCH?」為題材打造SPECIAL ISSUE及有關廣告大片,我甚至有理由懷疑廣告中宇多田光所穿著的服飾,也是由snow peak方面提供!目前這款「南アルプスSPARKLING」炭酸水經已在日本一般超市及便利店有售,有興趣的不妨買一支作收藏吧!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