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Apr 2018

與循規蹈矩背道而馳,近年屬眼鏡界中「怪傑」的丸山正宏(Masahiro Maruyama),憑藉「不對稱、不規則」的concept,開創了缺憾美製鏡的先河。而丸山正宏品牌其中最出名的作品,莫過於當年在在法國Silmo眼鏡展獲獎無數的代表作「broken」。而今次本地眼鏡店Reddot Optic就與丸山正宏合作,以紅白藍配色製作出獨有的「broken」眼鏡,驟眼一看,就像是高達色的規格!

累積逾20年眼鏡經驗,2011年才成立自家品牌的丸山正宏,很明白高級眼鏡市場追求的獨特性,因為其「unfinished work of art」的概念成功跑出,成為一眾高級眼鏡品牌獨立的存在。

紅白藍三色既像法國旗、又是THOM BROWNE指定配色,但由於整副眼鏡白色佔大多數,反而似被稱為聯邦白色惡魔的高達配色。

$4,500
Reddot Optic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8-419店 3904 1045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