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2 May 2018

「Magazine for City Boys」-是日本生活及時尚雜誌《POPEYE》的口號,雖然1976年雜誌創刊號經已出現此口號,但真正將它發揚光大的,肯定非2012年接手《POPEYE》總編一職的木下孝浩(Takahiro Kinoshita)莫屬!不過在今年1月24號,旗下擁有《POPEYE》以及多本生活及時尚刊物的出版社Magazine House人事大地震,當時表示《POPEYE》總編木下孝浩將會轉至總務部,但就在昨天,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突然宣布,木下孝浩將會加入UNIQLO行銷及推廣部!

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日本各大時尚媒體都表示震驚,其中《WWD》更用「異例の転身」去形容今次木下孝浩的轉職,皆因在日本工作文化中這種轉換工種的屬罕見例子。而UNIQLO社長柳井正則表示今次邀請「編輯」加入UNIQLO行銷及推廣部,是因為編輯的時尚觸覺有助品牌進一步發展。究竟木下孝浩能否為UNIQLO帶來嶄新的景象,大家絕對要拭目以待!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