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7 May 2018

專門開發Boro與idigo布藝的日牌FDMTL,早季度曾與Vans合作推出聯乘出Boro工藝的Vans,旋即引起話題。但由於當時只限日本發售,大家都係得睇字。然而Vans方面經過造工上的解構,今季Vans自家形式推出這個「Patchwork Denim」系列,其中SK-8 Hi 及 Authentic用上 Sashiko 縫補工藝,相信是各位Vans引頸以盼的系列。


Sashiko 刺し子(刺子)工藝由日本江戶時代起,是傳統民間縫補工藝的手法。

其中今次SK-8 Hi 及 Authentic用上米白及藍染布都頗接近FDMTL推出的版本,但價錢平一大截,平買來粗着都冇問題。


Authentic $650

SK-8 Hi  $750

至於Slip-On則是牛仔patchwork拼布設計,帶有90年代retro denim味。

Slip-On $650


Va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16號舖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