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May 2018
男士服飾從來也是細節上的講究,如何用針線,用甚麼針線也是一門學問。而作為奢侈皮鞋界的法國代表Berluti,品牌在用的patina染色皮工藝出神入化,是外表上的;而在內裡造工方面,去年6月在巴黎錢幣博物館舉行的 s/s2018 fashion show中,Berluti悉出的全新鞋楦「Eclair」,就將鞋底的縫線細節全部隱藏去,如此極端的簡約感,是展現出Berluti頂級工藝的系列。
Berluti以往兩大鞋楦分別為classic感重的Démesures,以及形態自然為主的Galet。而今次推出隱藏式縫線設計的全新Eclair鞋楦,比以往的設計都更低調優雅。
Eclair鞋楦屬修長利落的線條,為製靴工藝賦予一抹現代感。採用隱藏式鞋邊縫製法,縫線藏於鞋邊位置內,令鞋履外底更具彈性。

Eclair鞋楦將應用於4款鞋上,當中包括Berluti於1895年創製,標誌性的綁帶鞋款Alessandro、Caractère短靴,兩者均備有Venezia皮革和麂皮可供選擇;此外還有2018春夏天橋展亮相的double monk shoes。

各$19,900

$20,500

19,500

Eclair 鞋款將於 2018 年 6 月於 Berluti 專門店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