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May 2018
除了street wear外,近年男裝界亦推崇functional wear機能時裝派系,大都是由軍事及山系服飾中演變出來的。而當中近季極具人氣的機能日牌Meanswhile,其主理人藤崎尚大曾於White Mountaineering擔任設計工作,可謂系出名門。而這個自2014成立的機能品牌,今次將於香港著名時尚店Hide & Seek開設一週期間限定Pop-Up Store,而主理人兼設計師藤崎尚大更將於本週末12/5親自來港,在現場與大家講解一下設計理念及配襯方面,喜愛機能服設計值得去一趟。

近年很多時裝品牌在設計functional wear時,只在外型上「懶係功能」的參考,缺乏實際穿上身後的實用性。而Meanswhile創立時品牌理念為「離身體最近的道具」,因此每個細節都是有用,再圍繞而成的時裝個人風格。

早前Meanswhile曾於Meanswhile Online Store及Cannabis推出過極罕的全黑系列。而今次在Hide & Seek設立的 Capsule Collection就從全黑系列上改良,將織帶改為墨綠色,整體以黑色為主調的主題。這小改動令全黑系列添上一點軍事味道之餘,更是香港限定的特別版。

這次一週限定Pop-Up Store,Meanswhile屆時會展出較早前與Nike及Hypebeast合作的作品!


Meanswhile x Hide & Seek Capsule Collection Pop Up Store
日期:5月12-5月20日
時間:12/5(2:00 PM - 9:00 PM) / (主理人註場時間: 2:00 PM - 5:00 PM)
13/5 - 20/5 (1:00 PM - 9:00 PM)
地點:Hide & Seek 銅鑼灣燿華街20號1樓 2882 3268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