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May 2018

在香港做藝術難,堅持做藝術更難,以藝術作為出發點聚集港、日、台等地職人、藝術團體以及品牌的期間限定店「靜月」,在經歷過春、夏、秋、冬、Road To Ultra、廈門六回不同主題的期間限定店後,其創作團隊經過半年時間的沈澱及整合,2018年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發!

全新的「靜月」將會由以往〝限定兩天〞變成為期四個月的限定店,店內以Upcycling作為主題,運用從日本〝空運〞到港的卡板製作店內所有的裝潢,另外亦會以日本傳統藍色色系命名5月至8月期間四個不同的Pop-up,命名為「靜月 • 空」的首個Pop-up將會在後日(5月12日)正式開催,並邀請到3個本地單位:麥子啤酒、itr studio及Aurora Lane打頭陣。

其中5月12日至17日麥子啤酒將舉辦「啤酒學堂」與「西打工作坊」;其後itr studio將於5月18日至24日為大家展示在眾籌平台Kickstarter中發表的The One Backpack,而5月25日至31日則輪到本地首飾品牌Aurora Lane舉辦產品發佈及客製化工作坊,日後「靜月」更會不定期舉辦音樂會,並發售不同創意單位包括麥子啤酒、dESK、Perks Production、Nice Pops、Quiet Workshop的單品,務求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的品牌與活動!

【靜月• 空】5月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8年5月12日至5月31日
店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7號1樓
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