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2 May 2018

「香港製造」這幾個字,曾幾何時是香港製造業的驕傲,80、90年代的Marks & Spencer、Hugo Boss、Marc Jacobs、Tommy Hilfiger甚至Nike,都曾經標上「Made in Hong Kong」幾隻大字!然而成衣業「北上」後的今日,依然有本地品牌希望能夠做到「百份百本地製作」,由本地設計師Benjamin創立的手製皮革品牌GRAMS28就是其中一個!

創牌於2015年的GRAMS28,最特別的地方是結合了年輕皮具設計師Benjamin的創意,與兩位年過50歲的本地皮具職人新師傅及飛姐的技術,為大家帶了一系列長銀包、短銀包、Money Clip、散紙包、iPad/iPhone Case、筆袋以及卡片套等全手製皮革小物。適逢一直以網店出售作品的GRAMS28,近日於銅鑼灣展開期間限定店,展示2018春夏季度作品之餘,但凡於期間店內購買單品更能獲得限定的確免費壓字服務,值得支持!

GRAMS28期間限定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7號1樓(靜月• 空)
日期:2018年5月18日至5月25日
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