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8

夏天要有涼鞋,繼早前KEEN在香港舉行發表會展出日本限定聯名後,作為涼鞋界「聯乘王」的另一美國品牌TEVA,本季就搭上日本經典袋牌PORTER,以TEVA最具人氣的型號「Hurricane XLT 2」為提案,為本季聯名打響頭炮!

PORTER x TEVA的聯名別注版Hurricane XLT 2,最注目的地方莫過於配色方面,眾所周知「黑 x 橙」這個配搭,是PORTER最具代表性之配色,是次雙方除了將這經典的色調組合移植到Hurricane XLT 2中,亦備有另一代表色調「軍綠 x 橙」!另外,就連DURABRASION Rubber™橡膠鞋底亦換上搶眼的橙色元素,同時每對涼鞋更會附送一個特製的PORTER橙色鞋袋以作收納之用!有關聯名作目前經已正式於銅鑼灣KURA CHIKA by PORTER專門店有售,定價為港幣$1,550元!



KURA CHIKA by PORTER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 42-48 號地下 A 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