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May 2018
對於現在的奢侈品牌來說,時裝只不過其中一個範疇,上年開始米蘭大師Giorgio Armani更親自燃起傢俱設計的興趣,於米蘭成立Armani/Casa這奢侈傢俱的支線,真正講求lifestyle的人,就明白家中添置一張designer chair,一塊地毯、或者一張coffee table,就是這一下點綴,或許就能潤飾一下枯燥的室內裝修。

相比另一奢侈老牌LV找來不少設計師出手設計傢俱,Armani/Casa就設計則由Giorgio Armani親自出手,沒有外援的協助,Armani/Casa的感覺衍生品牌獨有的風格。而Giorgio Armani則解釋他的傢俱設計靈感,「如果建築是為設置對稱性的空間而打造有影響力的解決方案,那麼我的工作就是憑藉我的審美意識,將這些展現出來。 」

本季全新的Armani/Casa傢俱系列,概念是來自城市到大自然的轉化,因此採用複合素材,並加上靛藍色、油綠色等自然色系。此外,品牌亦將木材與有通透性極佳的有機玻璃結合,在 Net 咖啡桌中展現得淋漓盡致;靈感源自棋盤圖案,嵌飾採用有機玻璃和天然的美國胡桃木所製造。

Naike

在眾座椅中脫穎 而出的是小扶手椅 Nathalie,飾以實木的錐形腿,與包覆的面料形成鮮明對比。

Nathalie

Nardo

Norigami 是一款組合式咖啡桌,極簡主義是此系列的關鍵特徵,將輕盈、功能性完美結合。

Neuen

Norton

Neve

Notte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