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8 Jun 2018

每逢世界盃,總有不少人希望英格蘭能夠做出好成績,雖然每一次的希望到最後都變成失望,但大家對英格蘭的愛始終不減,這一點就連Sir Paul Smith都感同身受!為了迎接即將Kickoff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是次Paul Smith更聯同New Balance展開名為「Made in UK ONE」的別注足球系列!

縱使New Balance發源地為美國,但當中由英國製鞋工廠Flimby負責製作的「Made In England」系列,一直都是New Balance迷心目中最Premium的系列,是次聯名更結合了Paul Smith的英倫紳士風格,Signature的彩色條子植入,為New Balance添加了時裝感,除了黑、白兩色展開的576 Trainer,系列中更有一款足球波Boot,可說是以另類的方式,去撐「三獅軍團」!

Paul Smith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133店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