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Jun 2018

意大利的craftmanship百多年來即使面對工業化,依然憑精嶄的工藝樹立獨有文化。其中西裝裁縫去到皮革工藝向來也頗聞名於世,相信不少男士也曾想一嘗意大利西裝裁縫親自量度製作的tailor made西裝,但言語不通下遠赴意大利訂製西裝卻不是容易的事。今次時尚單位Still House就於本星期邀請了Prosac Alwaysmile及UNDICIDIECI Leather兩大品牌意大利工藝品牌來港,於(7/6-9/6)三日期間限定形式,由品牌的設計師親自為大家現場度身和揀選各種古董布料,非常令人期待!

意大利西裝品牌Prosac Alwaysmile成立於2013年,屬年輕新世代的意大利西裝代表。而品牌更經歷American Trad.、British Country Blazer等設計影響下,品牌會推出一些較為時尚的Ready to wear西裝背心、外套等。而今次來到香港,更親自提供現場度身的tailor made服務。

為切合香港氣候需求,今次Prosac Alwaysmile帶來一試麻棉質物料為主,方便大家揀選出合理的恤衫、背心。

以下為參考價錢:

Shirt $1,380

Blazer $2,300

Vest $1,850

Bow-Tie $500

所有item皆由意大利製造,約需5星期起貨。

大家對於意大利皮袋的印象,相信是來自奢侈品牌們雍容華貴的設計。而今次這個來自意大利的皮革品牌UNDICIDIECI Leather則是另一種風格,品牌擅長用不同的染色皮,製作出殘舊感滿載的皮袋,喜愛粗獷風的人士,今次有設計師來港親自解說,以及揀選上乘的意大利皮革製作出心目中皮革品,與香港皮革師的出品,應該是另一番滋味。

UNDICIDIECI Leather的皮袋由$2,000-$4,000不等。

Stillhouse:Italian Atelier Pop-Up

日期:6月7日至6月9日

時間:下午1時至10時

地址:STILL HOUSE HAVEN 銅鑼灣希雲街25號地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